黑狐狸

跳舞

于曼丽会读书写字,会刺绣算账,会做饭格斗,还会扛枪射击,唯独不会跳舞。

以前,不需要学,现在,不得不学。

于曼丽真没料到,教她跳舞的人会是王天风。

一对一,手把手的教。

王天风不像是会跳舞的人,于曼丽单方面认为,这是王天风捉弄她的新手段。

敲门声按时响起,还在处理公务的男人抬头看了眼停门口不肯踏入半步的于曼丽,放下笔,站起身,理一理起褶的上衣,绕过桌子走向办公室仅剩的空余处。

椅子划过地板,刺耳的声音唤醒于曼丽些许理智,过去的恐惧尚未消失,新一轮的压力近在咫尺,指甲掐进手心提醒自己不要怕,单薄身子缓缓朝着王天风挪动。

王天风不给于曼丽缓冲的机会,伸长胳膊将磨磨蹭蹭的人一把拉入怀里。于曼丽来不及摆出抗拒态度,王天风右手紧抱不及他小臂宽的腰,左手起势,迫她随他而动。

她忸怩,想挣开束缚,他看穿,将人按进怀抱。相距如此之近,她听见他的心跳平缓,感受到她的心跳急促。神思乱窜,动作跟不上指引,她频频用鞋跟碾过王天风的鞋面。最后,几乎是被王天风拖着摆出合适的动作,才结束第一轮练习。

“想什么呢?注意点要领,我的时间很紧,没功夫让你浪费。”头一次,需要身体贴着身体,王天风一人扛着两人的重量,虽然于他小姑娘而言轻的像只小猫,毫不影响两人舞姿。可他需要会听话的部下,而非离不开操控人的提线傀儡。

“手搭上,不要放开。”温热气息淌过额面,于曼丽此刻才注意,她正好能抵住王天风的下巴。 

“注意力集中,再踩到鞋子,你就做几双鞋子给我用!”

不久后,王天风收到了不少鞋子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