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狐狸

王天风怕热,虽然每日穿戴整齐捂的严严实实,像与热度分隔,实则,想赶紧脱了换身透气的穿。

他怕热,也就将心比心想于曼丽怕不怕热?

虽然于曼丽冬日里总占用他的被子当暖炉,但只代表猫怕冷。

“喵~”

正想着,猫叼着鱼从外边进来,湿乎乎的小爪子蹭蹭他擦桌子的布,方才跳到桌上同他炫耀捕捉的大鱼。

“于曼丽,做的好!”王天风揉揉小猫脑袋,取了鱼扔水盆。

心想养只猫太划算,以后不愁供给不足。

“喵~”猫得了夸奖,斜身躺在办公桌上,懒洋洋呵欠一声,看王天风阅览公文。

黑色长尾巴时不时划过纸面,拨开一次划一次,王天风当同猫戏耍,揪住猫后颈,提起来放腿上。

“喵!”猫明显不想待腿上,挣扎几下,溜出手掌控制,接着躺桌上。

腿的温度高于桌子的温度,猫果然怕热。

王天风看看昏昏欲睡的猫,又看看抽屉里的剪刀,想着帮小猫人工降温。

“喵!!!”起床的猫,发现乌黑猫毛短了一截,尾巴光秃秃,冲着还在阅览的王天风低吼。

“这就不热了。”王天风没料到小猫反应如此剧烈,从桌边离开才对猫解释。

猫跳下捉,叼着水盆里的鱼跑了。

王天风等了一日也没看到猫。

隔日,小猫主动出现在衣柜里,王天风看到猫的同时还看到他的裤子纷纷被啃穿窟窿……

王天风伸手拎起舔爪子的猫,似笑非笑,“于曼丽!这次扯平,下次再乱啃,就剪光了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